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被爆已怀孕3个月 陈可辛买房子做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52  新浪女性论坛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已经未婚生女的港星吴君如一直希望能够为导演男友陈可辛再添一子。另据香港《忽然1周》报道,43岁的吴君如已怀有3个月身孕,是男是女则还不知道。男友陈可辛为感谢女友,已在泰国购买房子做为礼物。前天(18日)下午吴君如否认怀孕,称是裤子剪裁差显得肚子大,而友人包括曾华倩、杜汶泽也闭口不谈。

吴君如日前现身时穿着宽松装
吴君如日前现身时穿着宽松装

  吴君如与男友陈可辛感情很好,自2006年生下女儿陈是知后,就想再要一个儿子。不过早前接受访问时吴君如说:“我们一直想再生一个,但我们不像新婚夫妻那样有激情,有时吃饱了就困了,有时候忙起来一个月只有2天见面。”

  求助香港名医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夫妻聚少离多,加上吴君如是高龄产妇,她曾到香港名医何永超处求诊,希望安全无虞。

情人吧】 【女友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